Header Ads

幕府將軍 2:武士之殤 Total War: SHOGUN 2 - Fall of the Samurai

幕府將軍 2:武士之殤
Total War: SHOGUN 2 - Fall of the Samurai







介紹摘錄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8/63618.html


主機平台:PC單機
製作廠商:Creative Assembly
遊戲遊戲類型:策略模擬發
遊戲人數:多人作品
分級:輔12級
發行廠商:Sega
代理廠商:愛勝遊戲
官方網站:http://www.totalwar.com/en_us/
售日期:2012-03-23
遊戲售價:NT 880








 愛勝遊戲今日宣布,將於今年 3 月推出兩款經典戰略遊戲 Total War 系列的作品,其中分別為《全軍破敵黃金版(Empire: Total War GOLD EDITION)以及最新作《幕府將軍 2:武士之殤(Total War: SHOGUN 2 - Fall of the Samurai)》。

  官方表示,《全軍破敵黃金版》內容收錄 Total War 系列的經典遊戲:《帝國:全軍破敵》及《拿破崙:全軍破敵》,此版本更將官方先前所有釋出過的 DLC 資料完整收錄。

  系列新作《幕府將軍 2:武士之殤》則是提供了嶄新、複雜的世界供玩家探險與征服。日本鎖國了 250 年,排拒著外國人與其致命觀念,國家體制在領地世襲指揮官-幕府將軍的長劍下維持運作。這一切在十九世紀中葉隨著現代化美軍戰艦駛進日本港口而有了改變,清楚顯示了武力強弱攸關著貿易權,也深切地影響了日本的未來。除非日本夠謹慎,否則將步上與中國相同的命運:在歐洲與美國強權逼迫下領土四分五裂。而這也正是《幕府將軍 2:武士之殤》所設定的背景年代。


玩家在《幕府將軍 2:武士之殤》裡將參與陸戰與海戰、訓練與指揮士兵、規劃談判或暗殺、圍攻與防禦要塞、安排間諜進行偵察與破壞等,因此玩家勢必得發揮身為武士兼政治家的技能及狡詐潛力,選擇支持舊習慣或迎向新思維,並決定讓手下為幕府或天皇而戰。

幕府將軍 2:武士之殤》為獨立遊戲,不需《幕府將軍 2:全軍破敵》即可執行遊戲。









 遊戲影片(宣傳影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