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八年抗戰 2





緣起一代

《八年抗戰》一代曾經引燃許多玩家們奮戰熱血的鬥志,日以繼夜在電腦螢幕前艱辛地和日軍苦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一代按照歷史戰役編排的關卡,讓許多玩家藉著這個遊戲,認識了那個大時代,進而瞭解那八年的戰史進程。 而遊戲後期改編的大反攻劇情,則一方面實現了當年未曾付諸行動的反攻行動,另一方面,也讓玩家們感受到勝利果實得來不易,歷經苦難歲月,犧牲萬千生命,才能換取最後的和平,迎接勝利的曙光!
… 十年後,《八年抗戰》二代終於推出了!

二代現身

這一次《八年抗戰II》是以完全不同的遊戲類型跟玩家們見面。
新一代的《八年抗戰》,增加了策略經營的遊戲內容,玩家不再是從小營長開始成長。而是一開始就掌握整個國家的軍政、內政、與外交,全國所有的軍隊調度、軍官任命、以及武器製造、後勤補給…等等,完全交由玩家一手安排! 喜歡經營謀略的玩家,又可以大展身手了,在您的領導之下,面對半壁江山已淪敵手的慘烈局面,加上武器與軍隊素質遠遠落後的不利條件,您該如何扭轉乾坤,力挽狂瀾?!您能否成為更優秀的最高統帥?!《八年抗戰II》給您一次考驗自己的機會!
而最重要的戰爭場面,也改為即時戰略的形式,比起一代的戰棋模式,更加考驗指揮者的靈活調度、隨機應變的能力。 戰場上瞬息萬變的局勢,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落居劣勢,處處挨打!一個調度失誤,就有可能丟陣失城,全軍覆沒! 但是面對侵略者的武力威脅,我們不能退縮!我們不能束手待斃!千千萬萬的同胞全指望您的英明領導! 快快吹起反攻的號角!把敵人趕向大海!讓侵略者付出代價吧!



操作說明:

《八年抗戰II》遊戲分為兩個階段:
  1. 戰備階段
  2. 行動階段

戰備階段

遊戲中以10天(一旬)為一個回合,每個回合從戰備階段開始。
玩家在戰備模式下,可以創建、整編、以及調派軍隊,製造武器彈藥,或是對外購買武器,也可以進行外交決策,拉攏盟友爭取援助,還需要經營城市、策略發展,甚至還要探聽敵情、知己知彼…
總體來說,玩家必須在戰備階段,利用有限的資源和金錢,一方面提振軍備、強化作戰的實力,另一方面也必須顧及到國家的發展,持續提升資源和金錢的產出,才有力量和日本進行一場曠日持久的長期抗戰!
除此之外,在戰備模式中可以下達命令,把城市中的軍隊移動到鄰近的我方城市,或是進攻敵方佔據的城市!不過所有軍隊的調派命令,都不會即時進行,而是在行動階段才會執行。

行動階段

結束戰備階段後,就會進入兵團的行動階段,玩家在戰備模式中,所下達凡與軍隊移動有關的命令,都會在行動階段被執行。
如果軍隊的行動只是移動到己方的城市,那麼系統就會自動處理這些移動的命令。但如果是攻擊敵方的城市,則會進入戰場,展開一場即時模式的戰役!直到這回合所有的戰役結束,才又進入下個回合的戰備階段!
由於戰備階段中每個回合是10天,因此,每一場戰役,也都以10天為期,無論是否有任一方被消滅,最後都以佔領升旗台陣地多者獲勝。

一個忠告

遊戲初期,我方的兵員戰力、武器質量均不及日軍。
此一時期建議不要貿然發動攻勢,應該以保存實力為要,盡力求取僵持的態勢,有些城市可能無法守住;此時需要權衡局勢,將兵力集中固守重要城市,避免將主力在初期耗盡。
一旦國家經營有成,外交多所斬獲;彼時,整軍經武,大軍開出,即可破敵致勝,反攻之期不遠矣!



下載安裝 

















(文章出處:八年抗戰 2官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