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上映日期:2013-06-20
類  型:劇情、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007量子危機》馬克佛斯特
演  員:《殺戮行動》布萊德彼特、《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艾瑞克韋斯特、《刺殺據點》馬修福克斯、《靈異航班》大衛摩斯、米瑞伊諾斯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簡介:


2013年暑假,世界瀕臨滅絕的最後時刻,布萊德彼特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集結所有倖存者挺身反抗,因為生存的唯一希望只有展開一場末日之戰!


007量子危機》導演馬克佛斯特執導的動作片,根據同名科幻小說改編,由布萊德彼特主演。
一位聯合國調查人員,對殭屍大戰後的倖存者展開全國調查,企圖了解人類對於絕境求生的災難並阻止致命的病毒再度爆發。


電影劇照:



電影預告:







Atmovies TW:http://www.atmovies.com.tw/home/movie_homepage.html

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