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拿破崙:全軍破敵 68合一的超大型拿破崙MOD ALL_IN_ONE_MOD_V3.6








68合一的超大型拿破崙MOD,非常強大,新版本內容也許更多。圖片介紹摘自黃龍騎士團。



※支援中文化


黃龍的版本為3.5,有心者可自行比較,為減小體積我刪除了MOD的音樂內容,解壓完後仍有3G左右大小.


注意:請在沒有安裝過其他MOD的純淨版拿破崙全戰上使用此MOD。


用法:
PACK文件扔到napoleon/data下,The Creative Assembly文件夾件扔到
XP用戶: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即Admin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

WIN7用戶:把文件夾放到C:\用戶(即user)\你的用戶名(即Adminnistrator)\AppData(此文件夾是隱藏的)\Roaming


下載煩請留言感謝阿~!!(幫點個廣告在關掉,謝謝阿阿阿)








1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