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ommander: The Great War

Commander: The Great War

《Commander: The Great War》是此系列作的第 3 款遊戲,由 The Lordz Games Studio 負責製作,此次有了全新的引擎來進行運算,而在忠實呈現系列作核心價值的原則下,依舊擁有著眾多的新要素等玩家發掘。背景由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玩家們可 挑選同盟國或協約國來進行這一整段衝突的過程。              

             
  身陷於這場戰爭中,當士兵為了每一寸土地爭得你死我活時,只有有遠見的領導者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帶領手下的人民邁向勝利。如今,《Commander: The Great War》將以前所未見的中立態度捕捉一次大戰的每個關鍵時刻。
               
  《Commander: The Great War》是頗受歡迎的《Commander》系列作中最新的作品,如同以往,將再次帶給玩家們刺激、興奮、與在人生中每個艱困時刻作出重大抉擇的真實感受。
           
  全新的引擎將讓遊戲運行的更為順暢,並讓玩家感受這次戰役地圖中的細膩程度。








 

 

官方網站:http://www.commander-games.com

  

介紹來源:巴哈姆特http://acg.gamer.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