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教學分享]Note2 Root 教學

※注意事項※
刷機皆有風險,請自行承擔所有後果
請確實依照步驟與說明運行,若你執意跳著運行而導致手機磚化或發生非預期的錯誤,請自行吞掉手機




Root 前請先確認下載了以下三個檔

[檔案下載]


開始 Root 

1. 請先到手機裡的「設定」→「開發人員選項」裡開啟開發人員選項,並將「USB 偵錯」打勾接著,請再進入「設定」→「安全性」,將「未知的來源」打勾。

2. 關機.

3. 按住手機「音量減」+「Home鍵」+「Power鍵」不放約數秒後會進入 Download 選單,這時請再按一下「音量加」進入 Download 模式確認電腦已安裝好最新版的 Kies 後,將手機與電腦連接。

4.將下載好的 CF-Auto-Root-t03g-gtn7100.rarcwm6-root-n7100-121015.rar 解壓縮開啟 Odin3 v3.04,開啟後會如圖左上般顯示連接的 COM,如無顯示或灰色一片的話,請確認一下 Kies 或是 USB傳輸線 是否有問題。


5.開啟後請點擊一下右方的「PDA」,選擇解壓後的 CF-Auto-Root-t03g-gtn7100.tar.md5,並點擊下方的「Start」開始刷入 CF-Root
刷入完成後,手機螢幕會出現「Android 小紅人」並開始刷入 Root,刷入完後手機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即可發現已完成了 root





原文出處:PSP工具大百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