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媒體影音]Apple tv 3


Apple tv 





以下介紹文章來自Apple官方網站: http://www.apple.com/tw/appletv/

什麼是 Apple TV?

Apple TV 是體積精巧、卻威力十足的娛樂中心。它能將 iTunes、YouTube 以及 MLB 上你喜愛的內容,搬進你的寬螢幕電視上播放,畫質更可高達 1080p HD。輕鬆接上它,即可探索電影、照片、音樂等內容構成的精彩世界。你樣樣不缺,除了一張舒適的沙發。

Apple TV。小小體積,大大娛樂。



電影、音樂、照片與更多內容,


用寬螢幕電視看個過癮。

Apple TV 讓你隨時通往無止盡的娛樂。數以百計來自 iTunes 的 HD 電影,其中有許多更具備 1080p 絕佳畫質,如今皆能透過 Apple TV,在你的 HDTV 上播放。你也能享受從你電腦串流傳輸的音樂和照片。輕點一下,一切盡收眼底。有了 AirPlay,以電視播放你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的內容,就是這麼容易1。Apple TV 的介面,則能讓你輕鬆找到任何想看的內容。


精巧,強大,效能絕佳。

Apple TV 既安靜、節能,又體積精巧,你能將它一手握於掌心。放在你的電視架上,或放進擁擠的影音收納櫃中,它依然輕便優雅。平時,它會以劇情片、愛情片、喜劇片等,為你點燃滿室歡欣。但你未使用它時,它消耗的電力還少於一盞夜燈。隨附的 Apple Remote 遙控器,讓你輕鬆找到並播放你喜愛的娛樂內容。

設定簡易無比

設定 Apple TV 一點都不花時間。先插上電源,再用 HDMI 傳輸線 (另售) 將 Apple TV 連結到你的寬螢幕電視,完工。Apple TV 透過 Wi-Fi 網路,以無線方式串流傳輸內容,安裝過程就這麼簡單。比較費事的,大概只剩準備爆米花。






AirPlay。

以 HDTV 的大器,盡享你 iOS 裝置上的內容。



讓你的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也能在大螢幕上露露臉。

有了 AirPlay,你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上的內容,就能透過 Apple TV 以無線方式,串流傳輸至你的寬螢幕電視上播放1,如果你想要觀賞存放在你裝置上的電影,不須另外購買或租賃,就能在家中最棒的大螢幕上觀賞。你也可以串流傳輸家庭影片、照片或來自網路的影片,以及支援 AirPlay 功能的 app 畫面。透過 AirPlay 鏡像輸出功能,你就能以 HDTV 播放 iPad 或 iPhone 4S 螢幕上顯示的內容2。因此當你輕點、滑動、兩指撥合,或播放任何內容時,它們都會躍上大螢幕。如果你想和好友分享娛樂內容,或展示你的遊戲技巧有多高超 (或有多糟糕) 時,這是相當理想的方式。


Apple TV NT$3,690

線上選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