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電影]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上映日期:2013-02-01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38
導  演:邱瓈寬
發行公司:美商華納兄弟公司台灣分公司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avidLoman2013
演  員:豬哥亮、楊祐寧、郭采潔、陳博正、素珠、林美秀、王彩樺、苗可麗、康康、瑪利亞、馬念先、應蔚民、趙舜、葉復台、林照雄 、黃立成、邱逸峰、湯尼陳、陳光前、楊昇達 米漿 謝欣瑜





睽違20年,豬哥亮再度領銜主演的國片《大尾鱸鰻》David Loman搶占2013春節第一檔,來勢洶洶!不但祭出華麗的演員陣容,豬哥亮、楊祐寧、郭采潔、苗可麗、素珠、阿西(陳博正)、康康、王彩樺等圈內最大尾,最近曝光的前導海報也玩起“隱藏版”,豬哥亮的招牌半顆豬哥頭,搭配上「一代喜劇泰斗」的眼神,讓人好奇。預告中幾乎不見主角「現身」,也讓人充滿「懸念」,復古又創新的概念,成功在社群網站營造話題,不少年輕族群已開始把電影宣傳口號「過年,這部尚大尾!」掛在嘴邊!
另外在前導預告裡,類似手機Siri的配音,機械化的用國、台、粵語唸出片名和主角豬哥亮、郭采潔和楊祐寧等人的角色名及本名,不帶感情的語音和充滿幽默感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預告片在官方臉書和Youtube推出後,獲得不少迴響,甚至開始討論起「素珠阿姨怎麼都沒變?太強了!」素珠、林美秀和王彩樺超搶眼的「三朵花」角色超級吸睛,還有網友說「光看豬哥亮就超值了!」
導演邱瓈寬表示,自從初執導演筒的消息發布後,周遭朋友都在問她片名《大尾鱸鰻》究竟是什麼意思?因此給了她用「說文解字」方式製作前導預告的靈感。加上台式英文片名「David Loman」也讓觀眾超有共鳴。





一如前導預告的「低調」,只露出豬哥亮招牌半顆頭和眼神的前導海報,也一樣看得人心癢癢的,很想知道這部電影葫蘆裡賣的究竟是什麼藥。寬姐表示,看過前導預告和海報的朋友們最常用「超好笑」、「太有趣了」來形容,網友也因此對片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有學生族群留言:「剛好學測後就可以去看了!」成功打入年輕人市場。對此,寬姐笑說:「打響片名、大小通吃,這就是我要達到的效果!接下來會更令人期待!」
柏合麗影業出品的《大尾鱸鰻》明年2月1日上映,身負春節第一檔唯一國片的指標性任務,近日已開始強力宣傳,正式上線的官方臉書,推出分享「2月1日看大尾」的抽T恤活動,讓網友瘋狂轉發,還有網友搞笑說:「穿這件走在路上會不會被打啊?」對於緊接在後的幾部華語片,寬姐不改其氣勢地說:「遇到我們,他們當然自動閃邊,因為,『過年,這部尚大尾』啊!」

《大尾鱸鰻》David Loman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avidLoman2013


《大尾鱸鰻》(圖片來源:柏合麗公關)
《大尾鱸鰻》王彩樺、劉美秀(圖片來源:柏合麗公關)
(來源:柏合麗公關)


Atmovies TW:http://www.atmovies.com.tw/home/movie_homepage.html

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