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媽媽親子]滿意寶寶輕巧穿-體驗分享






文章作者: nickey


這次申請的L號試用包還沒有收到,
這是之前人家送我的M號試用包先拿來試用。


滿意寶寶尿布的版型本來就比它牌同尺寸尿布的較大,
加上寶貝姊姊瘦瘦的,所以此款M號的對於穿L號的她來說是可以穿的唷~~




穿的步驟並不難~~媽咪們很快就能幫寶貝穿上滿意寶寶輕鬆穿唷~
我家寶貝姊姊也會自己穿唷~~

 

ㄧ看到滿意寶寶輕鬆穿就吵著要自己穿小褲褲!
自己穿上還自己拉ㄧ拉屁屁跟大腿旁的伸縮圍~~
寶貝現在已經自己上廁所了,不過睡覺及出門都還是會讓她包尿布,
因為他總是睡到忘記玩到忘記.....然後就尿尿下去......
 滿意寶寶褲型是不錯的尿布,因為寶貝妹妹現在包M尺寸的尿布加上滿意寶寶版型大,
所以寶貝姊姊可以ㄧ起用,其實寶貝姊姊用的尿布量不大或許可以省下另外幫她買尿布的錢唷~~~


~ 更薄、更合身~
寶寶活動更自在
薄又和身非常適合亂動中的小朋友剛學爬學走路的小朋友正屬於此使用者
~~我家寶貝姊姊已經跑跑跳跳了,當然也適合!

~吸收力大升級、乾爽不回滲~
五杯水尿量,屁屁好乾爽。
 對睡到忘記、玩到忘記要尿尿的寶貝姊姊來說,合用!

~柔軟細緻觸感~
超棉柔材質,呵護寶寶細緻肌膚。
是每個寶寶小屁屁都需要的保護,讚!

她說:穿好要蹲蹲才不會不舒服~~哈哈哈~~
(她是要說蹲蹲看才知道有沒有勒大腿跟勒屁屁的感覺...)


真的只要3秒?!嘿嘿嘿.....
應該有多那麼幾秒啦~
如果加上是小朋友自己穿的那就更多時間囉!
其實是只要3步驟,可以讓小朋友有舒服的小屁屁跟大腿,加上學著自己穿小褲褲也不錯。
我還算蠻喜歡這款尿布的....不過還是有個小小的問題....
如果小朋友便便下去又不乖乖躺著換尿布....那....
.....難倒我了....因為此尿布要換的方式不是直接像褲子一樣脫下就是要從邊邊用撕的
那他動來動去,還沒脫下來便便不就掉出來了?!(目前寶貝妹妹正處於已經在跑跑跳跳
但還不會表達要上廁所的階段寶貝姐姐已經會表達想上廁所了比較沒有這方面問題...)
我超級喜歡滿意的版型但還是希望要撕的邊可以像金X利家賣的褲型尿布ㄧ樣用魔鬼氈的
因為要撕開還是需要力氣,深怕力道沒拿捏好把便便甩出來了!!

我ㄧ樣會將滿意寶寶輕鬆穿推薦給家中有小朋友的親朋好友
因為說真的它設計的版型不是蓋的~很優~~所以還是佔了優勢!!

(此試用觀感純屬於本媽媽與自家小孩的免費體驗,絕無任何廠商要求及付費撰寫)





滿意寶寶試用索取及心得活動詳情:http://mnbv0018.pixnet.net/blog/post/94859914







沒有留言